永恒的纪念

永恒的纪念

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115. 等待千年一瞬間

如果現實那樣沉重,沒有翅膀的我們還飛得起來嗎。

現實日復一日地變得更加真實、沉重且無可逃避。有人說,我們終有一天是要懷抱它的啊。但我總是在想,有沒有任何機會迎接除了接受和逃避的第三個可能性呢。與其把時間用在這樣不切實際的思考上,不如做些有用的事,這是別人對我說的話。可是我一直不甘願成為和他們一樣的人。

我懷著夢想出生,不是為了讓你或者任何人任何事來摧毀的。

如果要學會一件事我們必須要忍耐,那麼就要為此放棄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生活嗎。貧窮和困苦會把我們完完全全地打倒嗎。我想是我們太小瞧自己面對困苦和貧乏的能力,我們生而安逸得太久、過得太過舒適了,我們完全不想放棄這一切美好回到缺乏良好生活環境的條件。

所以我們競爭,把別人踩在腳下,一個又一個。我們望著這個無奈的循環既往反复地上演着那些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劇情,在別人的生活裡,在自己的生活裡。太遠又太近的正義,永遠只在爭議中獲得勝利。

靠著自己太累了,把所有悲傷和痛都獨自吞嚥,太現實也太殘酷。那樣的堅強又溫柔。這是別人一直都很喜歡羨慕的特質。但我如果可以依靠一個人,我是不是就有勇氣一路走下去,能擇我所愛,知道他永遠都不會放棄我。會盡力把一切做得美好,把所有的所有的美好都獻給他。我的眼睛只專於於他,我的淚水我的生命我用來供養他;而不是自己。

我在等一位真命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