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纪念

永恒的纪念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114. 待千年 只为一眼相见

清晨。

一清早獨自出門走在路上,夢在冷風中清晰得分明,靈魂竟是無端歡然地微笑。清歡不從內在注入,乃是以思念起別人帶給自己的喜悅而產生力量。能輕易接受事實,夢不屬於現在的我,仍享受它掠過心頭時的美。想像一段距離,如此接近。

沒有想過我們會在不經意間相逢,卻對此作出奢望。不為佔有而是為了一場相逢。如果可以輕易接受貪戀並加以控制,那樣的力量特別強大。淡然疏離是一種逃避的過程,也無不好,但善於利用控制慾望的刀刃的人更是值得欽佩。

各自在紅塵中看慣日子如指間沙般逝去,不能用力握緊的過程會讓人無措。我們是否忘記沙子可以用雙手捧起。輕輕捧起自己的生活,用歡喜來供養它。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要前進的方向。夢想沒有想像中那樣難以得到。別讓別人的話和現實摧毀了自我。自我意識特別重要。不要被眼前的日子給迷惑,無所畏懼的人才能走上最正確的道路。不要忘記我們本來一無所有,如此便不會害怕。

三月天書總印錯。三月風雨來時需記得四月雲如裂帛,五月裌衣方能起頭。

要善於追逐和要求。走在自我路上時,疼痛最清晰。此時才會清醒。站在夢想彼岸的懸崖上要有凌空虛度的信心,伴著深入骨髓的痛來感受生命的飽滿。世上沒有人堅持不下去的痛苦。

如果會粉身碎骨你去不去。我去。疼痛是自我充盈的一個充電過程。充滿電我們人生才會美滿。在那之前我等只是空洞無用的裝飾品。切記。切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