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纪念

永恒的纪念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110. 深海的孤单

你的心到了今天还是如孤儿一般寂寥,你到底怎么了。
我只是很想死,很想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会成为很成功的人的,我想要祝福你。
你可以告诉我,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死去,才不需要这样无助地活着吗。
不要这样,死亡不是解决一切的方法,那只会带来痛苦。
我知道,但是除了死亡,我看不见其他的道路,我是个没有父亲的人,我该怎么办。
请相信我,一次就好,一次,就好。

一步步向前,一步步后退,我坠落在生命的深渊,震伤了的翅膀无法飞翔,我是那失落在世间的天使。这个世界太大又太小,我的心不知道可以放在哪儿,飘飘荡荡地,让我再也分不清楚,我到底是天使,还是一缕苟延残喘在这小小世界的游魂。我是谁。

我的轮廓在黑暗中湮没,望着镜中的自己,我画不出自己的容颜。在记忆中忘记了自己的模样。这一次的我,走到了视线中最陌生的角落,找不到、找不到,似曾相识的我。

已经走过了那样漫长的时间,寻找回家的路,回家后能见到的某个身影,对我微笑说:欢迎回来我们的家。一直都在等待一次的相会或一瞬的相处。要走过多少转角,与多少个人擦肩而过才能换来这一次的奢求。我不需要全部,只要一分一秒的拯救,或是死亡。

于是我默默祈求一场死亡。

如果我回到家,你们还会爱我吗。我心里一点答案都没有。如果这次你们原谅了我,下次我犯错的时候,我要怎么办,我不知道。每次的失败都要付出代价,我已经没有任何想要挣扎的意思,但是心还是会好痛好痛。一切是不是已经太迟了,忏悔是不是太迟了。如果我离开我又能去哪里,我根本无处可去,我觉得好无助好悲伤,觉得我根本没有让人爱我的能力。没有人会永远付出的。

曾经选择原谅、选择相爱、选择拯救,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一次次的循环、一次次的坠落、再一次拯救,永远说着也许明天、后天、下一次、未来,一切切都这样变幻莫测,让我都不知道该怎样表态了。

现在就结束好不好,我真心累了。
明天的黎明,就交给你们继续帮我守望,你们要加油。
我只是先小睡一会儿,一会儿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