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纪念

永恒的纪念

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117. 屬於你的只言片語

要該發生些什麼樣的事情,有了共同的回憶,才能彼此親密,發展出一段感情。如果一直只是默默地喜歡,嘗試接近,不敢表白,是不是就永永遠遠都只能停留在陌生人的線上,趕不近朋友的圈子裡,卻也不甘願走遠。

一句我喜歡你總是在要說出的時候失去了聲音。在腦海中模擬出無數次的相遇,總比不上相見的時候心跳加速如小鹿般亂跳亂撞的刺激。真心喜歡你。你可知曉,在你背後說了無數次我愛你我願為你而活,當了你的面前卻開不了口,所有人都聽到了唯有你不知道。我們活在兩個不同的圈子兩個不同的世界兩個不同的國度裡,我很想很想要接近你,卻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試問,我該怎麼做怎麼辦才能握緊捉到這仍不屬於我的幸福。

要是怎樣的故事才足夠震撼足以刻骨銘心,才能讓你記得我。你在所有故事發生前就已經走進我的心裡,那樣自然而無作為地佇立在我心間裡的最深處,輕易地俘獲了我的芳心。沒有任何愛情經歷的我又該怎樣想像出開場故事與結局,祈求你會在無意或有意間陪我一起走過所有風風雨雨,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望著手機裡你從遠方寄過來的只言片語,心裡竟是如此為此而歡欣。但我從疏離的回話裡就知道你很可能不屬於我。你是我最愛的人,但是你與我毫無關係。這是多麼痛苦殘酷的清醒和領悟。

其實我希望你幸福,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幸福。

這年歲太長,但我們怎都來不及說完一個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